兩個月暑假很快就要結束


我弟妹也要開學了


來聊聊暑假發生的五四三


用倒敘法好了


今天有月全蝕


我沒去看


聽說被山擋住



....


今天


我爸喝酒


開始碎碎念

"要減肥!念這科系沒出頭!念到學校倒了怎麼辦!

準備轉學考吧!以後有可能回家幫媽媽洗頭..邊算命啦"



....無言(以上是將一小時的話縮短)



前幾天


苑大大出遊去墾丁


雖然我沒去但聽說很好玩


更之前

苑大育樂營結束


八月初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夢


我在飛翔


我長翅膀...在我夢中除了我還有一個人跟我一起旅行...但我忘了是誰


夢中還遇到我媽


戴上生平不太可能會用到的隱形眼鏡


而且是紅的


可能是之前聽小必說她玩cos的時候有戴紅色隱形眼鏡的影響





在七月時也做一個夢



夢到


我正在看小說


接著我哥打電話問我"世界大戰"的劇情


"外星人攻打人類"這是我的回答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有看到這齣電影的原因


之後騎機車去買豆花


買了大約六.七杯後又去買車輪餅


說到車輪餅基本餡料是紅豆或綠豆


我在夢中也有看到招牌上也有這些料


妙的是


她不只有這些


還有


黃豆...妙八豆...黑豆等之類的


正在想要買什麼口味時


我妹來叫我起床....





還有


之前在排育樂營的戲劇時(在體育場)


佳諺剛好在騎腳踏車


小朱看看到說了一句聽起來很A的話


"繼續~不要停"


.....(我應該沒記錯人吧~"~)



總之...


今年暑假


我...真的沒做什麼事


更正



我做的事都沒被我爸看見


所以


他說"什麼都不會做....讀書有沒多好....真不知道你以後要做什麼..."


....








所以我正在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梓儀(紫宜) 的頭像
    梓儀(紫宜)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梓儀(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