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人類學家

「我相信宇宙間有一種向善的終極力量-它不是個人的力量,不是佛祖,也不是耶穌,可能是一種脫序中的秩序。我喜歡這麼想,即使死後沒有生命,宇宙間仍有某種能量意念存在...,大多數的人可以借基因傳遞下去-則我可以藉由我的想法或我所寫的東西。」
「這也是我非常難過的地方...」天寶述...


天寶是一位自閉患者,也是一位動物學博士...懂動物卻不懂與自己一樣的人類...



推薦去看這本.....我看完很想哭,也感覺感同身受

 
今天早上作夢,夢到  

我夢見我被求婚...在我講電話的時候(希望不要是預知夢) 
還被偷親了一下(軟軟的ˇ)


我跟我朋友說了這個夢,邊走邊聊,發現走錯邊了.....


驚醒(真的醒了)

在醒之前我感覺到有人"消失"了(白話一點就是過逝了)




總之怪夢..令我心不安..



接著不久我爸打電話來





他去台東




剛剛經過嘉義XD



我們家常用這招(踹)



今天有點累有點忙有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梓儀(紫宜) 的頭像
    梓儀(紫宜)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梓儀(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