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熊去朴子



下課完等熊討論報告完就出發去朴子..


在路上看到...


一位歐巴桑小姐騎到我前面


頭往右轉....








咖噗.....給我吐口水= =+



差點弄到....(真是ooxx)




先到朴子的配天宮拜拜




因為之前夢到不好的事情



就一直很擔心家裡



心不安...





進去廟裡....




勾起我的拍照慾XD(等下次專程去拍ˇ)




好漂亮唷ˇ




因為要拜拜



所以拿了16祝香




好在旁邊有標示




要不然我們不知從何拜起XD




總共拜六個地方



在廟裡晃阿晃~(找地方XD)




看到廟中的四季樹依舊茂盛



就感到神奇



因為想問事情(很擔心..)



熊也有是要問




所以拜完就來求一下籤...




在我們之前就有一位女士在求




因為她一直無法聖杯




所以稍微等了一些時間



在開始前問一下熊要默念什麼...



等女士完後就請熊先~



熊問了三次才可以(如果沒記錯XD)


接著換我



一次就ok



接著抽籤



抽了還要問說這是不是神明要給的



熊又問了幾次(第九)


才可以



接著換我


抽到十五(確定ˇ)



記好數字就去櫃子拿簽書











壬辰

東西南北不堪行

前途此事可正當

勸君把定莫煩惱

家門自有保安康












看到簽書


我的眼框就聚集了水...XD




好在....沒事了...



又去神前拜一下感謝ˇ



拿了身上保平安的去過一下火ˇ



就去買東西了




結論



神的一籤勝過眾人萬語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梓儀(紫宜) 的頭像
    梓儀(紫宜)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梓儀(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