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營期的最後一天


因為泛舟地點較遠

而且泛舟距離長

所以一早就出發了



我不下水


但要拍照


所以還是跟去了


只是過了很無聊的一段時間



到達上游


他們要泛舟的人下車後



一些人也去上廁所回來後


就聽到司機先生的對講機傳來

"人到了就走"


我這車就剩下我一個志工跟六位學員


就這樣被載走了


我也迷迷糊糊的睡了


只知道接下來要到終點站等他們


可是


開車時間很長


所以不知情的學員們就很緊張的來問我接下來要到哪


我只好以我的破手語跟他們溝通說明


經過漫長的時間(一小時過去了

路上經過前無遊覽車後無遊覽車的恐懼


在路上我也想過


我看看四周志工學員放在車上的東西


跟我們這些人


"如果司機賣了我們也認了= =""


到了目的地







下了車


遇到志工


才放心多了...

就聽說


大人是雅竹姐要留下來


原本是瑞皇大哥

可是因為聽說雅竹姐要留下來所以也下水了



聽到這我驚了一下


"雅竹姐跟我同車呀 可是她下車沒上車呀"



驚驚驚

兵荒馬亂之際

集合了所有的學員跟志工


到陰涼處(還是聽取學員的意見...



因為我們完全沒聽到任何消息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在


有台遊覽車出現了


而雅竹姐也在車上


我們一群人的心總算定了下來...


(超驚嚇的


經過無聊的時間跟逛過無趣的地方後


他們總算回來了


雖然在他們之前還有一批

以致於我們認錯


不過再接近三點的十後他們回來了


我在睡了一大覺後(在大熱天下昏睡了= ="

醒來給他們拍照留念


而晚上也因為我睡了很久

所以也換我熬夜到天明....


畢竟隔天早上

就有學員要撘五點多的車回去了

在此之前要將日報完成釘好


好在有小隊輔一早醒來的幫忙


讓進度快了許多(~~~><~~~超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梓儀(紫宜) 的頭像
    梓儀(紫宜)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梓儀(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