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之前有買理書的書

很可惜沒有帶去請理書簽名

後來拿自己做的迷你手工輸送給理書~

昨天也才發現

小慧珍懷孕四個月囉>ˇ<

跟同事一樣

很期待小寶寶~

所以想送他一本手工書

話說

昨天去上課前

心情還滿微妙了...

有點覺得自己大老遠跑去台中上課還要花錢...

但是在去後陽台的路上看到貓咪兩隻~

到後陽台的時候又見到好久不見的哈克跟上課的老師-理書

以及不認識的成員

輕鬆的坐在後陽台看的壁紙的大樹

理書在燒香

這種香不會刺鼻

理書準時上課(哈克反應很好玩~

理書用[親密關係進行式]與[非進行式]分成兩半

接著問[非進行式]是否曾經有過親密關係(沒有限定男女朋友

然後所有人都到同一邊

接著理書又分成五份

[親密關係中會因為外在物質關係而影響親密關係的]

[對對方的期待而影響的]

[關係以外的關係]:婆婆公公妯娌等等

[...]<我忘了= ="

 [其他]站中間

 我站中間~

然後理書開始問說

每一區的人在吵架中常會聽到影響關係的字句有什麼

[你都不了解我]

[現在我不想說]

[你能不能跟你媽說說話不要這麼難聽]

[我想對你好就如同你對我好這樣 這麼好]

好啦~最後一句是我說的....

理書後來開始做深層的了解

我的眼淚也自然的流下來

我們的關係很好感情很好

但過程中我們傷痕累累...感覺我會在關係中不見

我看不到我在關係中的功能...我失功能了...

我好無助...這是我的關係...

所以責怪你也沒用...

早上練習將一些語句轉換成另一個...可是是符合期待的

我跟小慧珍剛好成一組>ˇ<

總覺得自己上班後說話的方式已經可以很純熟的轉換語句...


中午吃飯時遇到哈克家的母子檔~

(有種看到偶像真實出現在眼前的驚奇感?<畢竟之前只看到照片

一群人去吃日式料理(豬排蓋飯好吃)

也看到咍克一家的相處模式...阿赧好可愛=w=

下午上課

先輕鬆的調理身體狀況

才開始練習用卡片

三人一組的小組討論

恰巧跟設計卡片的人還有小慧珍一組

聽到媽媽經(?)以及生命故事~

最後

送理書手工書的時候~

理書說我很酷~

弟一次有人說我酷...(是太熱情的 酷熱?...<所以小時候的我是冷酷?!

去火車站是請大茂以及茉莉這對夫婦載我的<0>超感謝~

我很剛好的搭上車....是說~我去投票機買票...機器一直不吃我的十圓

好在瞬立到家有領到給NN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梓儀(紫宜) 的頭像
    梓儀(紫宜)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梓儀(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