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工作也已經一個月了

夢中仍有學生的影子干擾

前一陣子還夢到

帶學生去軍訓~學生管不聽

累死我了

今天夢到很詭異的劇情

ㄧ直都不連貫

隱隱約約有事情要發生

帶朋友去品嘗家鄉特產

然後突然跳到我一個人走在路上

被一個不太熟但認識的人邀請玩樸克牌

後來玩到一個段落店家希望我們到別的地方去

認識的人說到xxBap去

我問說在哪裡

他說的很清楚我也自以為明白

其實不太懂...

我就收拾樸克牌(突然變鐵餐盤)跟著對方走

走著走~

前方一個紅髮衣的人跟我指向某建築

要我進去~

我當時以為是認識的人

ㄧ進去之後發現是練舞的地方

對方熱情招待~以為有新人進來

幫我介紹地方環境

我將鐵餐盤放下到處逛逛

開了一個房間門發現

有人在裡面練舞還不止一位

後來有人阻止我~

跟裡頭的人道歉就把我拉出去

跟我說裡頭是前輩新人不能進去~得在外頭練

我們為成圈

聽著跳舞的指示

突然我手機響起

離開位置去聽

發現是朋友的父親打來@@"

我聽著聽著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朋友父親正在揭穿同事的惡行

對方將病毒放進台北捷運系統

等等...

我趕緊開啟手機的錄音功能

表情嚴肅的想要將雙方的證詞錄音下來

因為太久沒進去團體

有人出來找我~

發現我在講電話

作勢要將手機關掉

我用力搶來~摀住手機的話筒方向

跟對方說我正在錄音

對方將病獨放進捷運系統中

讓系統癱瘓

造成危機

那種病毒很像松鼠

在每個定點設定一隻


讓母松鼠自動去找定點

病毒就會向繁衍後代一樣

增值並且複雜化







.................


我累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梓儀(紫宜) 的頭像
    梓儀(紫宜)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梓儀(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