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當天沒做夢

但隔天坐了一個我在幫學生上課的夢=="

0105
好像是系上聚會,因為餐廳裡有認識的大學老師跟導師在裡面

 接著電話來,是系主任。她問我有沒有去系聚會


 因為收訊不良,沒有聽得很清楚

 後來她問說:小鳴有沒有在裡面?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小鳴指的是黎老師

 後來才想起,然後跟主任說裡面有哪些是認識的老師哪些不是。


掛完電話遇到泓美學姐,跟她聊一下天,突然簡訊來,是主任

 她要我做一個立體相片給她@@"


後來我看一下時間,趕不上我原先買的火車票時間

 學姐說要找人載我過去,發現司機竟然是我高中同學-小魚@@"而且她腳受傷

 還有另一個高中同學-玉華,我還很驚訝的問學姐怎麼認識的。但她沒回答我


 後來小魚開車(奇怪的是他們三個人坐前座,車子是類似卡車的狀態)


 去一間平房拿東西,小魚因為腳傷沒要她下車。


 拿完東西,最後才載去火車站坐車...


真是奇怪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梓儀(紫宜) 的頭像
    梓儀(紫宜)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梓儀(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